www.skygate.com.tw

關於東雷

首頁
關於東雷

專業經營技術團隊

東雷科技成立於2006年,擁有專業的經營技術團隊、熱忱的服務及豐富的經驗。

隨著整體產業資訊化程度得不斷提升,本公司長期致力於網路通訊領域、藉由網頁式e化系統充分整合企業內、外部的行銷業務,及內部的資訊共享需求,提供企業體的需要彈性應用,搶佔各類市場得先機。

以系統整合導入各類網路技術協助客戶長期e化規劃、全力支援用戶需求;並以客戶需求導向提供永久性的支援與完理性的解決方案。運用適切的整合,充分利用系統的擴充性、未來性;以高度配合業主的需求,協助客戶達到安全、穩定的系統目標。

在日新月異的新科技產業環境中,供客戶前瞻性的產品與客戶共同成長進步,是我們多年來秉持的研發理念。不僅如此,更積極尋覓引用新科技與技術,強化我們的技術與開發能力。

2022 年通過 ISO/IEC 27001:2013、CNS:27001:2014 國際資安驗證。

軟體應用開發
Software Development
技術
Technology
能力
Ability
品質
Quality
履約
Performance
系統整合
System Integration
Copyright 2013 東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